歷年獲獎名單

榮譽榜-磨粒獎章

為表揚在磨粒加工技術領域有卓越貢獻之專家前輩,本學會於85年10月19日之理監事會議中決議,設立『磨粒獎章』獎項。

『磨粒獎章』為本會之最高榮譽,每年由本學會之評選委員會推選出一位國內磨粒加工技術領域有卓越貢獻之專家前輩,旨在藉由表揚其貢獻,喚起各界對磨粒加工的重視,共同提升我國磨粒加工技術水準。


   歷屆得獎者

    1.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白永傳董事長 (86.7.12)

    2.順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陳朝廷協理 (87.7.11)

    3.國立臺灣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廖運炫教授(110.12.17)

    4.台灣鑽石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藍敏雄董事長(112.12.08)

榮譽榜-台灣磨粒加工學會_傑出工程師

為表揚國內磨粒加工技術傑出人才,本學會於112年3月28日之理監事會議中決議,設立『傑出工程師獎』 獎項。
『傑出工程師獎』每年由本學會之評選委員會推選出磨粒加工技術領域有顯著成就或發明者,或相關工程與在精密零件加工技術發展有傑出表現者 ,旨在藉由表揚其貢獻,喚起各界對磨粒加工的重視,共同提升我國磨粒加工技術水準。

   歷屆得獎者
    1.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陳泰甲副理 (112.12.08)